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教改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管理员2022-06-21471

为扎实做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6月20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线上研讨会,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带领大家再次研读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修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指出各专业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一定要根据文件要求,对接教育部下发的高等学校专业教学质量标准,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随后,邹水龙认真分析了当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各专业应进一步调整课程结构,按照文件要求规范课程设置,在充分调研、研讨、论证的基础上,科学制订符合我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定位的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各专业负责人依次发言,提出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共同商讨,气氛热烈,基本解决存在的疑点和困惑。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目标,进一步理顺了思路,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为学院进一步做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的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