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校长助理郭宇一行赴企业访企拓岗

管理员2022-06-0892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研行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6月7日,校长助理郭宇与招就处处长江建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邹水龙、党总支书记龙犇、招生就业老师万程刚一起,赴合肥宝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华为(江西)VR/AR软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合肥宝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郭宇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荣飞飞对公司业务基本经营、重点项目成果展示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公司在产业学院共建、校企专业共建、校外实训基地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郭宇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及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对接,进一步开拓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增强彼此了解,优势互补,寻找到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校企双方赋能,达到协同创新发展的共赢目标。


随后,郭宇一行来到华为(江西)VR/AR软件中心,参观了中心的最新成果展示,并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郭宇表示,江西省VR/AR产业发展前景远大,企业与学校双方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学校将进一步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按需做好人才培养,实现“人岗匹配”,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图文/万程刚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