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2022年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知识类初赛顺利举行

管理员2022-05-30777

5月29日,2022年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知识类初赛顺利举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5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时长3小时。


因疫情影响,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我校采用线下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上午8:00,考生有序进场,按照考场张贴序号就坐。监考老师宣读比赛规则、提醒考试注意事项。8:3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思考,冷静答题。整个赛场秩序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应师院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学物理竞赛是在接受课堂教学的前提下,掌握大学物理基本理论知识和一定的实验方法、技能的基础上,通过竞赛的方式,激发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和独立或协作完成预定问题的学习能力。增强学生学习自信心的活动。

本次竞赛组织,教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以考风带学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办学定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职业素养、工匠精神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樊志鹏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