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教改

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研讨会

管理员2022-05-16470

为扎实做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515,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线上研讨会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全体专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传达了学校第九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和校领导关于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的指示要求,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修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邹水龙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指导意见的要求,在充分调研、研讨、论证的基础上,科学制订符合我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中等职教师资、普教师资和工程师人才培养定位的人才培养方案。随后,大家围绕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标准、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毕业能力要求关系矩阵图、学分课时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讨论,形成了重要共识。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学院进一步做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定工作的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