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江西省初赛顺利举行

管理员2022-04-10506

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西省初赛顺利举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34名同学分别参加了C/C++程序设计和JAVA程序设计两项科目比赛,比赛时长四小时。

因疫情影响,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我校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8:30,校内参赛选手按照防疫要求,有序进场入座,监考老师再次强调了比赛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宣读比赛规则、提醒注意事项、发布考试网址。9: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思考,在4个小时内以缜密的逻辑思维、灵活机动的应变能力对考题进行独立解答。整个赛场秩序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应师院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IT类学科竞赛,蓝桥杯大赛始终坚持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专业重点领域,进行高校青年学子专业IT技能以及创新能力的培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参赛为契机,持续加大学生的专业创新能力培养力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人才而不懈努力!

(图文/聂文芳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