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教改

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

管理员2022-04-01533

4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教研室工作会,教务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全文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南应师教科字[2021]31号)、“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南应师教科字〔2022〕34 号)等文件,对毕业设计(论文)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邹水龙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重要环节,各教研室主任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加强过程管理,加强督促,确保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随后,与会老师围绕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查重、答辩以及教育教学检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此次会议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教育教学检查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