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员2022-03-09569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者活动深入开展,更好地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同时也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3月9号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对实训中心教室进行大清扫,经过一下午的清扫,有效改善了实训中心内的环境卫生。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爱护环境卫生的社会责任感,也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带到学生身边。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在实践中养成助人为乐的行为习惯,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图文/李倩文   编辑/程明珠   审核/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