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管理员2021-11-29662

11月27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学院大数据与云计算实训中心2-A004、2-A008举行。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各年级的57名选手,分别参加了C/C++程序设计和JAVA程序设计两项科目比赛,比赛时长四小时。


上午8:00,参赛选手有序进场入座,监考老师宣读比赛规则、提醒注意事项,并发布考试网址。8:3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场秩序、沉着思考,在有限时间内以缜密的逻辑思维、灵活机动的应变能力对考题进行独立解答。考场环境整肃、风纪良好,回荡着敲击键盘的清脆声。



选拔赛结束后系统自动进行成绩评定,脱颖而出的选手,学院安排指导教师进行赛前系统培训与指导,参加2022年江西省赛区复赛,在省级比赛中获一等奖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

图文/刘军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