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我校电信学子参加江西省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决赛

管理员2021-11-01521

1030日,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江西警察学院举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7名师生与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同场竞技。

本次决赛采取现场技能赛形式:采用AWD对抗模式形式进行,即攻即防的红蓝对抗模式,每组即为攻击方又为防守方,在攻击其他队伍时,要实时防护自己的主机不被人攻破。


竞赛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1330,历时4个半小时,我校学子发扬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的不怕困难、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在4个多小时的攻防对抗中,沉着冷静,顺利完成了比赛。


本次参赛,了解了信息安全的前沿技术,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开阔了视野,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为学院进一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积累了宝贵经验。

图文/常方飞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