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教学

计算机基本技能实训

管理员2021-06-23629


一、基本情况

计算机基本技能实训室建设于20146月,面积近90平方米,固定资产20万元,可同时满足60人的计算机基本技能实训、OFFICE高级应用、计算机网络基础等实验实训教学任务。

二、功能定位

计算机基本技能实训室主要承担计算机基本技能、计算机程序设计(VF)、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现有设备可开出计算机基本技能、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网络基础等实训项目30项,承担了大学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等课程设计。计算机基本技能实训室坚持以学生为根本,实践操作为主的一体化教学为宗旨,引导学生掌握办公自动化及计算机基本技能的理论和知识,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和使用技能,学会使用典型的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熟练掌握这一系列软件的使用方法,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最终能够适应信息社会的飞速发展。

三、主要仪器设备

日立投影仪、长城电脑、电脑桌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