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中国金茂2020校园招聘

管理员2019-10-10661

一、关于中国金茂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央企)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8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

秉承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中国金茂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加快推进服务与金融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商与运营商。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中国金茂整合国际领先的优质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目前已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5大区域,四十余座核心城市,并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金茂JINMAO”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自2005年以来,“金茂”已连续十四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中国金茂南昌公司负责江西省的业务开拓和项目发展,项目涵盖土地一级开发及二级开发,并采取“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的可持续发展模式;目前在南昌开发建设3个项目,分别是九龙湖金茂悦、新建悦风华和青云谱青云府。

 

二、金彩生(营销管培生)计划

“金彩生”计划是选拔并培养具有高结果导向、极强抗压能力、敏锐的客户视角,致力于从一线销售岗位做起,并具备优秀营销操盘手潜质的校园营销精英招募培养计划。

1、金彩生将接受1年高端地产项目的一线销售锤炼,并力争成为销冠;

21年后销售业绩突出的 ,将得到快速晋升并开始带领小团队;

3、我们期望通过3年将金彩生打造成战斗力突出的销售精英,5年成长为高端地产项目的优秀操盘手。

 

三、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需求

1

营销管培生

南昌

不限

10

 

四、企业文化

使命:品质筑就更美生活

愿景: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核心价值观:诚信合作、客户导向、创业创新、追求卓越

发展理念:快跑、敢想、敏行

员工理念:共创、共享、共成长

 

五、福利待遇

薪金: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福利:依法享有国家法定福利及公司内部福利,如:六险两金,通讯补贴,过节津贴,生日礼品,年度体检,购房优惠等。

 

六、HR

1、宣讲会现场投递的纸质简历将优先筛选,并且有机会赢取中国金茂2020校园招聘面试直通卡!

2、网申渠道现已经全面开放,手机扫描下方右侧的二维码即可进行简历投递,或直接登录电脑端进行投递:http://evp.51job.com/2020/jinmao/ 。时间不等人,你需要尽快让我们看到你的简历!

3、同步简历接收邮箱:dangyongchao@sino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