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学院组织专家指导学生创业活动

管理员2021-04-2272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把学习党史同服务师生、指导学生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4月22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沺、学工办主任姜多华会同全国“互联网+”大赛金奖指导老师肖伟华、南昌师范学院徐斯和天使投资人张扬在教学楼2102对我院计算机专业学生吴欣仪的“童行侠”网约童车创业项目进行考察指导。

  王沺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的胆识和魄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突破“惯例”,正确应对挑战。肖伟华对“童行侠”网约童车项目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但也指出后期项目股权分配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张扬表示对“童行侠”网约童车创业项目有浓厚的投资意向并将于4月24日赶赴“童行侠”网约童车创业项目所在地上海,进行进一步的考察。吴欣仪同学表示,创业团队将“不辱使命、勇于创新”,不辜负专家、老师们对项目的支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