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学党史 保平安 开新局 学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管理员2021-04-231427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充分调动广大师生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学党史保平安开新局”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学党史,构建平安校园意识。我院先后举办了多场线下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同时在校园定期进行“平安校园”宣传,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平安建设实践,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作出新贡献。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紧扣主题,强化意识,加强管理,明确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促进了管理措施和目标的落实。以巩固和创建最安全学校为载体,以学习党史为中心,以治安防范为重点,以教育管理为手段,以常规安全工作为措施,为教育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