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理工学科部赴浙江杭州走访用人单位

管理员2019-04-231130

  为了深入开展理工学科部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理工学科部主任刘行一、党总支书记王沺和毕业班班主任张欣康于416日赴浙江杭州开展就业创业实训工作走访调研。

本次走访的杭州欣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德清莫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均属于科技型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名列同行业同领域前列。近几年来三家公司共招聘我学科部近多名毕业生。其中,欣生防水2019年招聘我学科部毕业生2名;浙江新盛2019年招聘我学科部毕业生4名,往届毕业生中已有多位成为各公司技术骨干。

此次我学科部与三家单位负责人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学科部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也对毕业生相对薄弱的交际能力和独立自主能力提出了新的期望。学科部主任刘行一分别向三家用人单位表示:我们开展走访用人单位活动就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社会需求,从而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希望校企之间加强联系,能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学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三赢局面。学科部书记王沺在提醒毕业生实习期间安全问题、论文答辩注意事项和毕业手续办理问题的同时鼓励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和企业做出更多贡献。

目前,我学科部和德清莫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实训基地合作意向;和杭州欣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毕业生输送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