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理工学科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集中实习

管理员2019-09-201287

918日,理工学科部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4名同学,在学科部主任刘行一的带领下,来到南昌八中开展集中实习活动。

南昌八中朱校长对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昌八中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要转变角色,以教师的身份以身做则,投入到新的岗位中去,并对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了解读,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爱护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积极主动,努力学习。南昌八中教务处曾主任对实习同学进行了分组,并统一安排了课程指导老师和班级工作指导老师,发放了工作牌等材料。

学科部主任刘行一对实习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实习生活中的安全,按时到岗位,认真工作二是要多学习,多思考,不怕吃苦,认真完成实习指导老师的各项要求三是要注意自身言行,维护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优良合作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