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

管理员2021-06-071290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电子信息行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创新创业精神,掌握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方面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知识,具备运用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和传感技术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能够在电子信息行业从事智能终端设计、生产等工作的品行端、技能强、适应快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电路基本理论、模拟电路、数字电路、信号与系统、单片机应用技术、通信原理、计算机系统原理及应用、嵌入式系统及应用、数字信号处理、感测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和学科创新创业教育专题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智能电子产品研发与制造企业、信号与信息处理技术领域从事智能电子产品的设计与系统的开发,或在高校从事电子信息工程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