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管理员2021-06-071315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IT行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创新创业精神,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本理论与应用知识,具备计算机应用系统规划、设计、开发和实施能力,能在信息技术及相关领域,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设计开发、运行维护、技术支持等工作的品行端、技能强、适应快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组成原理、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编译原理Oracle数据库技术与应用、Java程序设计、JavaEE技术基础、学科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网络通信类科研院所、政府机构、银行、电力企业、计算机网络公司、通信公司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的科学研究、系统设计、系统防护、系统管理与维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系统开发、设计和系统集成等工作,或在高校从事软件工程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