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赴京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

管理员2021-04-281299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能力,以为民排忧解难为出发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4月25日至4月2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沺、辅导员万程刚赴北京市开展就业市场开拓调研活动。此行调研深入走访了北京创业港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甲壳虫科技有限公司。

  在北京创业港湾科技有限公司的走访中,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指出,应时刻关注业内风向变动,了解实习就业信息及各种行业热点信息,发现自身优势,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寻求灵活多变的、个性化的就业发展模式。万程刚表示,学院将帮助学生收集整理相关专业和行业动态信息,了解求职企业的企业文化、用人需求、薪资标准等基本信息,为求职应聘做好准备。

  北京甲壳虫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希望与我院加强沟通与交流,建立毕业生跟踪反馈机制,对企业用人需求,学校培养方向进行互通。随后,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人才招聘的基本要求,并就今后的实习、招聘意向等方面与就业市场开拓调研组达成共识。

  此次北京之行,进一步加强了我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巩固和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对我学院今后在学生的日常管理、综合能力培养、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