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强国新征程”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

管理员2023-06-022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 强国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此次活动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展开,党员自行在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并积累积分,依据2月26日首次记录的积分,截止至5月31日,以两次的积分记录进行评比。通过积分评比的形式,充分地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也充分发扬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知难而上、迎难而上的同时也增强共产党人的斗争本领。“学习强国”学习的深度,使党员干部的学习更有温度。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挥“火车头”“领头雁”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少党员表示,评比不是终点,而是迈向新征程的起点。在平台上学习已逐渐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向纵深发展。

(文/黄海 图/程明珠 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