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管理员2023-05-09289

5月8日下午,我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研讨学习。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龙犇同志主持。


龙犇同志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凝心聚魂,坚定信仰。


随后龙犇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党课主题是《二十大对党章做了哪些修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以更加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程明珠  二审/李倩文  终审/龙犇)